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76人欲用小AI换火箭麦迪 两老球员不能打动休城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宁如)距离2月18日交易截止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在此之前76人总经理必须做出一个决定:是要麦迪还是不要麦迪。

  从76人现有的人员配备考虑,76人最近两个赛季几乎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动,但是他们都杀进了季后赛,这是积极的一方面。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伊戈达拉现在还不到26岁,萨德斯·杨、斯贝茨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还不到25岁,他们都还有上升的空间。

  但是,任何问题都有他的两面性,年轻球员潜力无限,但是他们真的能像想象中的那样茁壮成长吗?伊戈达拉外线的进攻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路易斯·威廉姆斯也始终不够稳定,布兰德即使表现再好但也无法与他的8000万的大合同相匹配,这都是问题,所以在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看来,将球队推倒重建也是一次好机会。

  而现在火箭就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其实,此前的一段时间76人一直在与休斯敦方面沟通,希望得到这位前得分王,为此他们愿意付出伊戈达拉。但是这并不能满足莫雷和火箭的胃口,因为,76人方面总想将戴勒姆波特或者布兰德这样有大合同在身的老球员一起送出。所以斯特凡斯基提供这样的筹码肯定不可能打动火箭,以及人精一样的莫雷。

  所以,76人想要得到麦迪,除了送出伊戈达拉之外,还必须搭上几名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