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非麦迪接班人 小AI成火箭最可能引援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6日07:22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阿里扎在来到火箭队之后好像一直没有完成从一名角色球员到一名场均40分钟先发球员的转变,他的防守是还可以,但是进攻一直起伏不定,你觉得这样阿里扎能够成为麦迪的接班人吗?

  费根:没有人觉得阿里扎应该当麦迪的接班人,从长期来看,他也许有可能被视为是巴蒂尔的接班人。

  问:你难道不觉得一个赛季的常规赛打82场比赛太多了吗?期间会出现太多伤病,而且有时候征战客场之旅球员们6天时间之内要打4场比赛,你觉得把比赛时间缩短至国际篮联规则的一场40分钟、每节10分钟怎么样?我觉得这样会帮助球员们避免一些伤病问题,也就可以让联盟最出色的球员在重大比赛里出现在场上。

  费根:这个主意不算差,但是我不是一个掏钱的看客。我觉得人们购买球票就是想看到更多更精彩激烈的比赛。再加上在NBA这个水平之上,球员们的天赋都是很好的,所以更好的做法应该是给更多球员提供更多出场时间。

  问:既然公牛队的乔金-诺阿和德里克-罗斯都是非卖品,那么用麦迪换布拉德-米勒可能是个不错主意,但是薪资似乎不匹配,如果公牛队愿意再加上两个选秀权以及300万美元的现金,那就有可能做成这笔交易。我记得布拉德-米勒的合同好像是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布拉德-米勒真的被交易到火箭队,这是否意味着火箭队想要续约他就有可能超过工资帽?

  费根:我相信布拉德-米勒将会拥有伯德条款规定的权利,关于他和火箭队那场比赛的情况,我所说的一些东西是在开调侃的。

  问:从截止目前的情况来看,你觉得火箭队用麦迪最有可能换来的球员是谁?

  费根:我觉得应该是伊戈达拉,截止目前,76人、奇才和其他球队还没有在与火箭队交易的立场上产生动换,我猜这些球队当中会有一支与火箭队达成交易引进麦迪的。

  问:虽然很多人说现在火箭队需要一名不错的内线大个,但是火箭队在外线同样需要一个得分高手,如果你是莫雷,你会怎么运作?

  费根:现在在市场上并没有一名身价值2250万美元的中锋球员,所以火箭队不用只引进一名内线球员去匹配麦迪的合同。如果火箭队想要引进一名身背长期合同的球员,那么这名球员应该要适合火箭队的长期建队计划。还好,姚明下个赛季回归的可能性很大。(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专家称火箭应续约斯科拉 勿用阿里扎换JR史密斯
  • ·美杂志赞小布将成顶尖控卫 黑豆已成火箭队领袖
  • ·实力榜:骑士超湖人登顶 火箭升至第14篮网垫底
  • ·姚明成最受中国网民关注巨星 麦迪科比紧随其后
  • ·火箭害怕老鹰弹跳男阵容 小布不愿绝杀恶梦重演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低手上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