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亮相 杨扬艳羡师弟师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26日20:25
[冬奥会中国队领奖服颁布]
冬奥会中国队领奖服颁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6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奥委会携手合作伙伴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安踏2010冬奥会领奖服发布仪式暨代表团壮行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等出席发布会,并为大家揭开了领奖服的神秘面纱。

  “对于我们运动原来说,也对领奖服非常期待,特别是女孩子,都希望能够穿上漂亮的领奖服登台。”首次为中国代表团拿到冬奥会金牌的杨杨担任此次发布会的现场主持,对于今天揭晓的领奖服,她也表示出无比的称赞和羡慕,她说,这次冬奥会自己虽然不在作为运动员去参加,但还会前往温哥华担任解说等其他工作,她也希望,在结束工作以后,自己能得到一套这样的领奖服。

  此次冬奥会的领奖服以红色为主要基调,黄色的线条灵动雅致,在众多体现中国文化特色的元素中,最大的亮点是应用了核心设计元素“中国结”,“结”和“吉”谐音,表达了吉祥如意这一中国人乃至全世界永恒的追求主题。会上,在来自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冬季管理中心领导、冬季运动项目国家队队员代表及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代表团冬奥会奖服隆重亮相。

  据了解,此次冬奥会领奖服发布,是安踏成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在新奥运周期为首个国际顶级奥林匹克赛事提供服务。而此次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也将组成历史上规模最大,也是综合实力最强的代表团,参加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球、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冰壶、单板滑雪等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