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曝杨一民护佑建业创黑马奇迹 黑哨官哨撑腰鲁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7日08:00

  ■鲁能魔鬼主场

  张健强涉案揭开了足协裁委会的烂盖子。外界一直怀疑足协在裁判问题上大有猫腻,张健强涉案也许只是揭开了冰山一角。令人诧异的是,中超联赛中所谓“魔鬼主场”其实是有黑哨和官哨在撑腰。

  知情人透露,足协裁委会长期操纵裁判,选派谁到那个赛区去执法,里面大有文章可做,通常裁委会在指派裁判之前,都会交代一下“注意事项”。遥想在甲A时代,山东主场是出名的难打,圈内人不止一次指出,所有裁判都是张健强指派的,作为山东人,他肯定不会让山东队吃亏。

  其实在后张健强时代,裁委会指派裁判仍然饱受争议。个别财大气粗的俱乐部总能在关键比赛让自己指定的裁判来执法,比如有“鲁能御用裁判”的万大雪。中超有家俱乐部一直吃裁判亏,整个赛季点球难觅,后来总结原来是疏忽了裁判工作所致。近几年中超的金哨由孙葆洁蝉联,并非他的业务能力无人比肩,关键是孙葆洁坚决不受黑钱,无论主客队都能公正执法,只可惜像这样的裁判太少了。本报记者 杨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