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堪称丁俊晖梦魇 6年征战仅收获2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01月28日00:21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首轮出局有些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散弹枪”柯普。小晖整场比赛状态一般,最终3-5不敌柯普首轮被淘汰出局。丁俊晖再次追平了他在威尔士公开赛的最差战绩,自从03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他在这里只获得过2次胜利,最好战绩仅为16强。

  2004年 资格赛首轮出局

  丁俊晖于2003年下半年转入职业赛,由于威尔士公开赛在当年的上半年举行,所以小丁只能参加04年威尔士赛,2004年1月19日不到17岁的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面对英格兰老将彼得-莱恩斯,结果双方战至决胜局丁俊 晖以4-5败下阵来,连正赛都没有杀进,错失了保级的重要积分。

  2005年 止步正赛首轮

  丁俊晖首度参加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从资格赛第一轮开打,首轮比赛5-0击败中国选手金龙,第二轮5-4险胜邓恩,第三轮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正赛。丁俊晖正赛首轮的对手是 1991年世锦赛冠军帕洛特,不过,后者以5-2轻松击败战胜中国神童。

  2006年 资格赛最后一轮失利

  丁俊晖同样从资格赛首轮打起,首个对手詹姆斯退赛,丁俊晖不战而胜。第二 场对阵罗宾-胡尔,丁俊晖发挥及其出色,很快便打出三杆破百的成绩,5-0横扫对手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但是最后一轮面对当时世界排名第34位的沃顿,丁 俊晖表现不佳,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沃顿顽强的5-3逆转击败,无缘正赛。

  2007年 正赛首轮输给柯普 止步48强

  凭借排名的优势,丁俊晖直接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48强,首轮的对手是柯普。丁俊晖首局就被柯普打出破百成绩,虽然随后丁俊晖扳回一局,但是之后柯 普大爆发,连胜4局,以5-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在次止步正赛首轮。在这之前,丁俊晖在当赛季的英锦赛夺冠。

  2008年 丁俊晖收获首胜 止步16强

  在32进16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5-4击败坎贝尔,成功晋级16强。 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8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5不敌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

  2009年 丁俊晖收获第2胜 第2轮惨遭逆转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与史蒂文斯三度战平后,中国选手丁俊晖连下两局以5:3胜出,晋级十六强。丁俊晖在第二轮4-2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马奎尔逆转无缘八强。虽然比赛已经成为过去,但是丁俊晖在比赛中犯下的一个低级犯规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