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阿的江曝弟子打封闭参赛 张博获赞赏盼延续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1月28日0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009-10赛季CAB联赛第17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八一双鹿队在雅戈尔体育馆迎战东莞新世纪,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大郅的带领下92-87战胜东莞队,并送对手六连败。

  王治郅贡献26分8个篮板5次封盖,陈可17分,许钟豪9分5篮板2次封盖,胡克8分8篮板,李可7分7篮板;东莞方面,凯利19分3篮板,西蒙斯13分4篮板,宋康明16分18篮板,邱彪14分,孙喆10分5篮板。

  赛后阿的江透露八一双鹿队员带伤仍在坚持比赛。“李可的小腿还是没有完全好,右小腿上有淤血,打一场球就会有反应。从比赛当中看他也很艰难在坚持。虽然带着伤,但保持比赛状态还是比较重要的环节。”

  本场比赛小将张骋宇首发上场,王中光并未出现在赛场不禁令记者们担心起他的情况。阿的江表示王中光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带伤比赛,今天中午还打了一针封闭,“王中光最近一段时间踝关节一直不好,前几场球一直在坚持。担心他的病情加重,所以决定让他休息。”

  点评本场比赛情况阿的江认为前半场比赛球队命中率过低。“今天的比赛在前两节命中率非常低,两节只得到30多分,同时两节防守让对手也只得到30多分。”上半场结束两队比分为33:31。

  阿的江认为本场比赛对年轻队员的锻炼价值非常大,尤其是年轻队员通过比赛建立起信心。“如何通过比赛建立自信心,发挥自己的能力,这一点非常难得。”小将张博在比赛中得到17分4次抢断,对积累信心很有帮助。阿的江认为张博的心态不错,对比赛发挥很有帮助。“而且今天从整个的发挥打法和处理球上比较合理。”张博自己也非常高兴,“最重要是赢了比赛,希望打好后面的比赛。”

  联赛到目前为止进行了十七轮比赛,八一双鹿16战中8胜8负。总结联赛前半程,阿的江认为有些比赛并不如意。“第二轮比赛马上开始,后面的比赛仍然非常艰苦,我们会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