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建业否认曾受足协关照 称天道酬勤时间证明一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28日10:55

  昨天,网上有消息称,河南建业之所以成为2009赛季中超的“黑马”,原因是受到足协关照,在赛程及裁判安排上占了便宜等等。对此,建业俱乐部方面不愿做无谓的争论让人看笑话,只表示“天道酬勤,时间证明一切”。

  这篇文章中写道,“河南队在赛程安排上占尽便宜,前8轮遇到的都是中下游球队,此后才遇到魔鬼赛程,这样河南队若能把握住机会,很容易抢占先机”。他所指的八支球队,分别是广州、大连、杭州、重庆、长沙、江苏、成都、山东。

  在最终的排名榜上,传统强队山东排名第四;重庆、杭州、长沙分别是倒数一、二、三,成都、大连、广州、江苏的排名是七到十。虽然几队从排名上看是中下游,但实力并不差。客观地说,建业与这几队的水平相差无几,互有胜负,其中,对成都、大连、广州都是一胜一负,对江苏是两场平局。建业碰到他们,并非文中所称,好像是捡了多么大的便宜。

  该文中,建业另一个“受关照”的是,“河南队整个赛季极少吃到裁判亏”。如果照此观点,只有多吃裁判的亏,才是正常现象?可最后一场对深圳,开场不到三分钟,建业被判了个莫名其妙的点球,后来建业进了一个,却被判无效,最终1:3输球。有这样“关照”的吗?

  回顾建业足球十七年的历史,其实受过几次“照顾”——1997年,徐根宝“谢天谢地谢人”,几队联手,硬生生挤碎了建业的冲A梦;1998年,“烟草系”联手,将建业挤到了乙级。那一年,河南几十名球迷进京讨个“公平竞赛的说法”,但足协却向球迷索要“打假球的证据”。连续两年被人“做掉”,足协都很“照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