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当务之急改掉慢热毛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4:08

  本报记者方舟报道 梁文博未能晋级正赛,刘崧、傅家俊首日出局,最后登场作为中国军团“独苗”的丁俊晖同样出师不利。北京时间昨晚,丁俊晖3比5负于“霰弹枪”柯普,继温布利大师赛后再度经历“一轮游”。

  即便拥有完美的上半赛季,丁俊晖在第一轮的表现似乎总不能让人放心。回顾之前的2站排名赛,大奖赛首轮,丁俊晖苦战9局决胜局险胜史蒂文斯;英锦赛首轮,丁俊晖连追7局以9比5逆转邓恩。过程虽然刺激,观众却捏了一把汗。新年征战温布利大师赛,首轮1比6惨败塞尔比的战绩再次暴露了丁俊晖慢热的毛病,此番在短局赛制输给柯普,是这一现象的延续。

  双方交替领先一路战至3比3,前3局的耗时只有43分钟,两人打出了罕见的快节奏。第6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34分,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高单杆。但这并不是他找回手感的标志,第7局场面异常激烈,丁俊晖先后出现远台进攻失手和罚分,柯普拿下111分进入制胜局。

  第8局丁俊晖错失了绝佳的翻盘机会。柯普连拿40分之后出现失误,但丁俊晖上手之后却给自己制造了一杆斯诺克,解球失误之后把主动权拱手相让。这一次柯普没有浪费机会,“霰弹枪”一杆72分最终锁定胜局。

  首轮出局除了让丁俊晖损失积分,也让他错过了和奥沙利文过招的机会。本次比赛丁俊晖夺冠赔率下降正是因为跟“火箭”签位临近,此番首轮出局,丁俊晖丧失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他们这个水平的球员,都看临场发挥,小晖今天有些急,对手就抓住机会赢下比赛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