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布兰德两度错失关键球 超级新秀:主场赢球很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8日16: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虽然埃尔顿-布兰德砍下赛季新高的26分,他还在终场前41.8秒时跳投命中扳平比分,但詹宁斯在终场前22秒时跳投命中,而布兰德和伊戈达拉分别错失扳平机会,这让雄鹿队在主场以91-88击败费城76人队,雄鹿队结束对76人队的六连败,76人队遭遇两连败。

  终场前41.8秒时,布兰德跳投命中,帮助76人将比分扳成88平。詹宁斯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终场前22.3秒时雄鹿队以90-88领先2分。76人队暂停后布兰德上篮不中,自己抢到篮板,可惜他左侧底线跳投皮球仍然弹出了篮筐。

  “我投失了第一球,因此,我想,‘好吧,我会找回来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来可以将皮球打进的。”布兰德说道,“我做好了所有准备,所以,我很自信再次出手了,但遗憾的是仍没有打进。”

  终场前6.2秒,威廉姆斯采取犯规战术,里德诺两罚一中,伊戈达拉抢到篮板,终场前2.2秒时雄鹿队以91-88领先。76人队暂停后伊戈达拉左翼3分出手不中,最终他们以3分惜败。

  “我们很好的执行安排的战术,但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将球打进。”76人主教练埃迪-乔丹说道。

  雄鹿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显得有些体力不支,差点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然而76人却频频地打铁。

  “我们明显很疲倦了,”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说,雄鹿本场篮板数为35个,比对手整整少了16个,而且他们在最后的6分钟里8罚2中。“我们投失一些罚球,还有很多方面也没做好,但我们仍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雄鹿自当地时间1月1号以来,主场取得了5战全胜的战绩,他们上一场客场以107-108一分惜败小牛。在分差不到3分的比赛中,雄鹿取得了4胜10负战绩。

  “希望本赛季最后阶段,我们的运气能好起来,”本场贡献18分的查理-贝尔说。

  把76人后卫阿伦-艾弗森视为偶像的新秀詹宁斯直到这场比赛才有机会同偶像对话,他今晚开场不在状态,5投0中。但是同样穿3号球衣的詹宁斯本场的表现还是要比他的偶像要好得多,5投0中后他在后面的比赛中13投8中,而艾弗森只在上半场得到6分,下半场,艾弗森一分未得。

  “在之前很多场比分接近的比赛中,篮球上帝都不站在我们这边,”詹宁斯说道,“取得主场胜利感觉不错。我们如今在主场表现非常好。”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