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火箭零封丁俊晖终结者 艾伦胜史蒂文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1月28日23:58

  马奎尔5-1霍金斯

  马奎尔在第二轮迎战阵霍金斯。首轮比赛,马奎尔以5-4惊险战胜戴尔,而霍金斯则横扫“磨王”艾伯顿顺利晋级。从两人的实力和大赛经验看,马奎尔明显技高一筹。

  首局比赛,马奎尔利用出色的远台进攻率先上手,在拿下单杆89分后以90-0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霍金斯展开强势反击,比分一度领先,但最后时刻出现严重失误,马奎尔抓住机会以61-47逆转胜出。第三局,霍金斯单杆打出65分零封马奎尔。第四局比赛,马奎尔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连续得分后以72-4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领先进入休息阶段。

  第五局比赛,马奎尔依旧强势,在收下单杆56分和47分后以104-9破百胜出。第六局比赛,霍金斯一度领先比分,但经验丰富的马奎尔连续得分最终以59-55险胜,从而以总比分5-1战胜霍金斯,晋级八强。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

  0-90(89),47-61,65(65)-0,4-72,9-104(56,47),55-59(搜狐体育 小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