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称火箭或引入小斯 02届双雄有望休城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9日07:37
(小斯真的会穿上火箭队球衣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斯塔德迈尔转会的消息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就有菲尼克斯本地的一家媒体分析了小斯可能存在的几个去处,而休斯顿火箭队赫然位居第一位。

  菲尼克斯本地的《KTAR》网站的专栏作家今天撰写了一篇文章,该文章以美国各媒体曾经透露过的关于小斯的交易流言作为依据,分析了可能参与小斯交易的9支球队,其中第一个提到的就是休斯顿火箭队,该文章表示,如果火箭队能够引入小斯,那么将有利于他们打入今年的季后赛。

  关于火箭这条留言的出处是当地的另外一个记者,该记者表示火箭和太阳队可能存在一个一换三的交易,火箭队送出他们的主力小前锋巴蒂尔和替补角色球员库克,以及斯科拉和兰德里中间的一个,得到了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

  该文章分析说,火箭引入小斯可以帮助他们本赛季打入季后赛,而在下赛季姚明复出之后,02年最强的两个新秀将联手出现在球场上,这对于火箭来说不管是长期还是短期都是有很大收益的,当然前提是火箭能够留下这两员虎将。

  而太阳队则可以利用斯科拉或者兰德里顶替上小斯离开的空缺,而巴蒂尔则是希尔的升级补充,尤其是在防守端,库克则是一个到期合同,可以缓解太阳队的财政压力。

  不过该文章更多的是以分析为主,并非一个爆料的消息,所以事情很可能还是专家们自己脑海中的建议更多一些,双方的交易还远远没有达到接近的程度。

  除了火箭之外,该文章还分析了太阳和勇士,和森林狼,和骑士,和公牛,和热火,和76人,和篮网以及和活塞队的交易前景。(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 ·莫雷想念姚明时期防守 坦言火箭已被对手研究透
  • ·三球队最可能与火箭交易 神鸟低迷影帝或受重用
  •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 ·比赛能量下滑致火箭低迷 休城过难关需理顺关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篮下进攻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