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欲引"贝肯鲍尔" 申花放弃两大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9日07:22

  鲁能欲签“贝肯鲍尔”

  据保加利亚媒体透露,在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列夫斯基队效力的摩洛哥国脚尤素福•拉贝赫已经前往土耳其参加鲁能的训练营。鲁能队有望在三天内与这位绰号摩洛哥贝尔鲍尔的后卫,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身高1米85的拉贝赫成名于2005年荷兰世青赛,当时他率领摩洛哥队获得那届世青赛的第四名,他正是球队的队长。巧合的是,鲁能队中的周海滨、崔鹏等人也是在那届世青赛上有出色的表现。而列夫斯基队的主教练伊万诺夫告诉记者,拉贝赫已经前往土耳其的海滨城市安塔利亚,他将在那里接受鲁能队的试训。列夫斯基队给鲁能队考虑的时间并不长,按照伊万诺夫的话,鲁能队必须在本周末之前作出决定。不过伊万诺夫透露,鲁能方面已经表态,会在三天之内做出签约决定。

  自2007年夏天开始,拉贝赫以8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列夫斯基队。在保加利亚的3年时间里,他被认为是联赛最好的中后卫。他有一脚出色的远射和直接任意球功夫,摩洛哥球迷一直亲切得称呼他是摩洛哥的贝肯鲍尔。而这名球员的弱点来自于他的脾气,仅仅在索菲亚列夫斯基队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领得三张红牌,而嗜酒如命更是成为其潜在不安定因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