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丁俊晖杀手失误频频 火箭收礼进八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8:52
  新华网英国纽波特1月28日电(记者张薇)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28日仅用时55分钟便以5:0横扫资格赛选手科普,挺进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八强。不过,连“火箭”自己都承认,助他轻松晋级的不是自己的好状态,而是对手的差表现。

  以进攻见长的科普27日刚刚淘汰因感冒而状态不佳的中国高手丁俊晖。不过,丁俊晖赛后强调,自己打得也不是那么差,而是对手打得相当不错,没有太多失误,每次上手都能打下一些分数。

  然而,面对三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科普好似变了一个人,面对很多位置并不棘手的球也准星不足,乃至奥沙利文都表示:“这是我见他(科普)打得最差的一次了。他其实非常能拿分,而且也打进过排名赛决赛,我从不希望在比赛中碰到他,但他今天真是怎么打都不中。”

  前两局中,两度打进排名赛决赛的科普都栽在了并不难打的黑球面前。第三局,奥沙利文一次上手拿下7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随后两局,科普的表现还是不见起色,从而让奥沙利文毫不费力地收获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

  34岁的奥沙利文将在29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11位的艾伦,后者在16进8的比赛中以5:2力克资格赛选手史蒂文斯。史蒂文斯之前以5:4险胜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但防守不错的艾伦没有让这位威尔士人继续主场扬威。

  此外,世锦赛卫冕冠军希金斯和刚刚称雄温布利大师赛的塞尔比双双得胜,两人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威廉姆斯28日同样以5:0的比分晋级,即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