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两名新外援到实德试训 卡洛斯随大连抵昆明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9日13:15
试训外援洛佩斯与安德雷
试训外援洛佩斯与安德雷

    搜狐体育讯  从海南转移到昆明,实德队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除了在海口曾经参加过一堂训练课的巴西人、后腰卡洛斯外,昨天又有两名新外援到实德队试训,一是巴西前锋安德雷,另外一个是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卫洛佩斯。

  据了解,来自巴西的前锋安德雷,全名叫安德雷•平托•坎丹萨姆( Andre Pinto Candancam),生于1978年12月,身高1、85米,先后在巴西甲级联赛弗拉门戈队、葡萄牙超级联赛国民竞技队以及日本J联赛效力。2008-2009代表 帕索斯费雷拉队打葡萄牙超级联赛。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卫洛佩斯,全名叫波尔菲里奥•洛佩斯•梅萨 (Porfirio Lopez Meza),1985年9月出生,身高1、82米,2009-2010 在哥斯达黎加超级联赛踢球,效力于蓬塔雷纳斯俱乐部。

  上周六,实德队在海口安排了队内比赛,首次露面的卡洛斯在没有倒过时差也没有恢复旅途疲劳的情况下参加了这次队内比赛,表现平平。由于时间太短无法评价卡洛斯,主教练徐弘同意卡洛斯随队去昆明继续试训。目前在实德队里只有这三名试训外援,如果不出意外,最近一段时间还将会有新的外援来试训。本周五,实德队将在海埂有一场教学比赛,演练技战术、考察外援将成为这场教学赛的两个主要内容。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