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下放泰勒有助其成长 康罗伊会上场打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9日16:41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决定将新秀杰梅因-泰勒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但是他今天仍随休斯顿火箭进行了训练,尽管要去低一级的联盟打比赛,但是泰勒的心情仍然不错,对他来说这是一次机会。

  “我仍然很兴奋,”泰勒说:“我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他们可以把我送到他们想送的任何地方,不过,只要我能打球就行。”本赛季泰勒一共代表火箭打了13场比赛,场均出场5.6分钟拿下2.4分0.6个篮板0.2次助攻0.1次抢断。

  泰勒走了,火箭从发展联盟重新召回了曾在去年夏天在休斯顿打夏季联赛的威尔-康罗伊,并与他签下10天的短工合同。“我认为如果没有伤病,(泰勒)很难有出场机会,他是个天才球员,我们希望看到他成长。将其下放他可打真正的比赛,这对我们有好处。”阿德尔曼说:“我们都很喜欢威尔,我们了解他,他在季前赛的时候表现的确是不错。如果洛里或者布鲁克斯不能上场的时候,他可以顶上去。这让我们在人员调整上更加灵活,如果在客场之旅上出现伤病,有他这样一个球员我们会感到舒服。”

  保持信心

  战胜马刺之后,火箭将连续6场在主场作战,这是个甜蜜的旅程,但是火箭的表现却让人有点失望,他们已经连输3场,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强敌开拓者和太阳。“在这个联盟中,事情总是不断发展变化的,你取得一场大胜,你就会信心爆棚,你经历一场惨败就会让你陷入低谷,在这个联盟中,最重要的是你要在低谷时保持(信心)。”

  76人听取报价

  76人近来频繁出现在交易流言板上,这其中就包括他们可能会用伊戈达拉去换麦迪,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在接受采访时暗示,球队进行交易是为了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缓解未来的薪金压力。“我们现在(在交易上)非常活跃,我们在与联盟的多支球队进行谈判。”斯特凡斯基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 ·莫雷想念姚明时期防守 坦言火箭已被对手研究透
  • ·三球队最可能与火箭交易 神鸟低迷影帝或受重用
  •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 ·比赛能量下滑致火箭低迷 休城过难关需理顺关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铁王阿里扎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