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八人伤停出征地狱 佩帅:C罗永远尊重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30日08:25
皇马抵达拉科鲁尼亚
皇马抵达拉科鲁尼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5点,09/10赛季西甲第20轮将会迎来一场重头戏。在里亚索球场,目前排名第五的拉科鲁尼亚将会死拼排名第二的皇马。皇马官方公布了18人大名单,新战舰在人员方面损失惨重,C罗遭到禁赛,加雷、拉萨纳-迪亚拉、伊瓜因三大主力因伤休战,佩佩、默罕默德-迪亚拉、范德法特和加戈同样因伤缺席,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为了凑够18人阵容,佩莱格里尼不得不从B队抽掉了4名从未代表一队出场的小将。

  佩莱格里尼起初将C罗放在了大名单内,但由于体育仲裁法庭拒绝了皇马关于推迟C罗禁赛的申请,葡萄牙人将会在本轮被禁赛。万般无奈之下,C罗只能被留在了马德里。皇马目前的目标是在下周继续为C罗上诉,以便争取让他的禁赛期由两场减为一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为C罗喊起了冤:“我认为对他禁赛两场是不公平的,我认为这不应该被追加禁赛。在必要时,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在C罗身上发生的一切,总是有别于常人,这不是他的问题。最近几个月,所有人都在关注他,人们欣赏或嫉妒C罗,很多人都希望他犯错。在我看来,C罗永远对对手保持着最伟大的敬意。”

  除了C罗之外,皇马伤兵阵容中还包括加雷、拉萨纳-迪亚拉和伊瓜因这三大绝对主力,佩莱格里尼将不得不重组整个攻防体系。在后卫线上,拉莫斯极有可能出任中卫,马塞洛和阿尔韦罗阿分居左右两翼。在中场,哈维-阿隆索成了唯一一名健康的后腰。而在锋线上,佩帅也只剩下劳尔和本泽马两名替补前锋可以使用。“伤病不是理由,我们期待胜利,我希望球队可以像过去几场一样表现出色,我们要为胜利而战。”佩莱格里尼仍然信心不减。

  对于皇马而言,里亚索球场是绝对的地狱。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79次,皇马43胜18平18负。但在里亚索球场,皇马的战绩仅为10胜13平16负。而在最近17个赛季中,皇马在里亚索的战绩竟然是5平12负没有胜绩!在此前六个赛季中,皇马更是在里亚索球场吃到了耻辱的六连败。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却遇到最强劲的对手,皇马的运气实在糟糕。不过马德里主义者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是拉科同样有7人处于伤病名单中,其中就包括左路天使菲利佩。而拉科中场核心贝莱隆,能否在赛前通过体检仍然是未知数。(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阿尔韦罗阿、马塞洛、德伦特、梅策尔德、阿尔韦奥尔、马特奥斯

  中场:卡卡、古蒂、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莫斯克拉

  前锋:劳尔、本泽马、劳尔-路易斯、罗德里格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