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塔尔赛次轮拉姆福德一杆领先 保尔特淘汰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30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在卡塔尔名人赛次轮取得一杆领先之后,正在争取第四个欧巡赛冠军。32岁的拉姆福德在风平浪静的比赛条件下,在前十个洞里抓住6只小鸟,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36洞过后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

  英国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交出69杆,总杆低标准杆8杆,单列第2位。英国同胞奥利弗-威尔逊(70杆)和李-维斯特伍德(69杆)以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3。瑞典两位选手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68杆)和罗伯特-卡尔森(70杆)总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5位。

  布雷特-拉姆福德当前世界排名很低,只处于第360位,他很吃惊一天结束的时候处于记分榜榜首。“我真的一点都没有想过领先,”拉姆福德说,“今天出去我只是努力做我自己的事情,我没有看记分榜,我拿下了一些美妙的一切一推,今天的前九洞是关键,在九个洞包括最后两个洞里我抓住了5只小鸟,之后在后九洞我打得很稳定,因此能以一杆领先我感到再高兴不过。”

  当2007年夺得自己第三个欧巡赛冠军之后,拉姆福德参加了美巡资格学校考试并成功获得美巡参赛卡。然而,他的行动事与愿违,在总共25场比赛中他只有9场打满了全部四轮比赛,因此被剥夺了美巡会员资格。

  尽管拉姆福德决定重新回到欧巡找回自信----2009赛季开始的时候他连续12次晋级决赛,但他还是对放弃去美国冒险表示遗憾。“回顾往事,实际上在美国我应该回到资格学校去,再进行一次尝试,”拉姆福德表示,“2008年在那里的第一年,试图保住参赛卡是相当艰难的一个目标。我想我会胜过他人,一些球手已经做到了,可是那相当困难。”

  美国球手肯尼-佩利以激动人心的方式开始的这一轮,当时他在首洞射下一头老鹰,全天拿到平标准杆的72杆,36洞过后总杆高标准杆2杆,刚好压线晋级。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高标准杆2杆,阿布扎比锦标赛亚军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以一杆之差遗憾未能晋级,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新欧巡会员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以及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都未能进入周末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