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飞抵上海鼓励国足 四强赛不设目标只要气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31日06:30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上午,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飞抵上海,看望了刚转到浦东集训的国家队。“这次东亚四强赛,希望大家打出气势,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不要让广大球迷失望。”韦迪在与球员见面时说。

  韦迪上任后,在北京已经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主帅高洪波进行过交流,但一直没有与国家队队员见面。昨天上午,韦迪赶到上海正式与国脚们见面。“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压力肯定比以往大一些。大家如果能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就更好了”,韦迪在与队员的见面中,尽量鼓励大家打好即将开始的比赛,按计划今天国家队将与上海东亚队打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2月4日出发去日本前,国家队最后一场比赛。目前,去日本参加比赛的最终名单,高洪波还没有完全确定。韦迪已经确定将不随队去日本督战东亚四强赛,他将参加足协下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开接受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