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赴上海“探班”国足 搞突袭不想给球队压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1日02:31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上午,足协新掌门人韦迪空降上海浦东,第一时间探望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男足。韦迪告诉所有队员,东亚四强赛不要求成绩,“但必须打出精气神来!”

  刚上任时,韦迪在北京同国足领队蔚少辉和主教练高洪波进行了面谈,并承诺会在有时间时去上海看望国家队,但具体时间并未最终敲定。由于此前北京的事务相对较多,因此韦迪并未腾出太多时间,直到这个休息日才决定前往上海。“事先我们也没接到通知,早上的时候才知道他要来,结果知道消息后他都到酒店了。”一位国家队队内人士说。

  抵达国家队下榻酒店后,韦迪首先同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并了解了近来的训练情况。中午吃饭前,国家队教练组将所有队员组织在一起,蔚少辉将韦迪的情况向队员们进行了介绍。韦迪在会上告诉队员们,不要受影响,安心打好东亚四强赛,足协会保护队员们的利益。

  对于这位新上任的中心主任,队员们普遍认为还不错。“感觉挺随和的,也没什么架子。现在还没发表什么具体评价,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来到球队。”一位队员说。

  在餐厅同全队一起用餐后,韦迪离开了国家队,并没有观看队员们下午的训练,而是前往其他一些正在上海集训的队伍中探望。据了解,韦迪将不会跟随国家队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我相信队员们会在比赛中贯彻教练员意图,打好比赛的。”韦迪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