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迪秘赴上海闪电视察国足 鼓励国脚打好四强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30日20:54
韦迪巡视国足宝马接送(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30日上海报道) 中国男足正在上海浦东集训,这支球队即将出征东亚四强赛。谁也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突然造访国足,他事先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直接出现在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随后他跟领队尉少辉以及教练组简单碰面,午饭之前又给队员开了一个短会,随后就匆匆离开上海。

   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上任只有短短一周多的时间,他尚未完全进入角色,正在上海集训的国家队也没有想到新任领导会在这个时候闪电来到上海。“事先我们也没接到通知,中午的时候突然说他到上海了,我们还吃了一惊,果然他很快就到酒店了。”中国队内部人士说。

   韦迪到达中国队下榻的酒店之后,首先找到领队尉少辉、主教练高洪波以及整个教练组,他简单的了解了国家队的备战情况,他表示:“希望教练组能够团结好队员,打好这次东亚四强赛,不必太在意东亚四强赛的成绩,但是一定要打好该打好的比赛。”韦迪的到来显得很低调,教练组对这位新领导印象颇佳,“没什么架子,跟我们谈的也很简单,没给我们什么压力。”中国队一位教练说。

   在跟尉少辉、高洪波碰面之后,韦迪要求给全体国家队员召开一个短会,大约12点30分所有队员集合完毕,韦迪给大家做了简短的讲话,他的讲话依然非常简洁,“你们要安心训练,安心比赛,其他的事情跟你们没有关系,东亚四强赛要认真去打,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相信大家都有这个荣誉感。”

   简短的会议很快结束,大约12点50分韦迪跟所有的球员一起走进餐厅,他跟队员们一起吃的自助餐,席间韦迪也没有对国家队的工作发表过多的意见。午餐过后,韦迪就匆匆离开国家队下榻酒店,下午4点30分的训练他并没有观看,“韦主任下午就走了,下午的训练他说不看了,他说相信教练组会做好自己的工作。”

  下午15时30分,韦迪离开酒店前往虹桥机场,乘坐下午的航班飞赴广州视察中国女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