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无法逃脱新闻纠缠 对替补重回中超一笑而过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31日12:28

  早报讯 累了,都累了,一次次的传闻,一次次的辟谣,从来没有哪一个赛季的备战期能让绿城如此心力憔悴。昨天,绿城全队“上山”(昆明海埂基地)集训,但依旧无法逃脱新闻的纠缠。

  由于中国足协联赛部明确表示,下赛季中超16队不变,这让绿城再次成为各路媒体热炒的重点。所以,即便吴金贵率领的绿城队仅仅和广药队在相邻的场地训练,也足以让好事者扯出一篇前世今生的文章。

  替补回中超?绿城早就不信了

  绿城队是昨天晚上到达昆明,按照吴金贵的安排,球队将在这呆上12天,和青岛、韩国全南龙等队打上几场热身赛。

  昨天,绿城的训练本来安排在7号场地,但因为场地上已被其他队占用。绿城队在基地里转了一大圈,来到了4号场地。这块场地恰好毗邻广州队训练的5号场地,两队只隔着一条便道和两张隔网。

  虽然两队球员教练中不乏熟人,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与绿城队教练毛毅军还是国家队队友,可昨天双方谁都没跟谁打招呼,只顾埋头各自训练。

  按照一些好事者的说法,两队的关系堪称微妙,之前是合作打假球,现在则可能是广州队降级,绿城有望替补空白。

  对此,主帅吴金贵一笑而过:“我们不关心这个,我只听官方说法。现在我们全力以赴,靠实力打回中超。”

  降级去中乙?广药正经历煎熬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眼下的广州队就是如此。

  昨日,先后有三条消息都关乎着广州队的前途。一是由于打假球,广州队铁定降级,而且是直降乙级;二是今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20日开打,参赛球队仍为16支;三是中国足协新掌门人将于下周二召开上任后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广州队可能直降乙级的传言,彭伟国带着一丝悲壮:“这事不是球队所能左右的。我们也在等待有关部门的决定。我还是那句话,不管处罚结果如何,广州队都会重整旗鼓,从头再来。”

  一旦中超16队照打,意味着如果广州队降级,必然要由中甲球队顶替广州队的位置。顶替的标准如何确定将是一个极为复杂的事情……人们期待足协新掌门能在周二对这一系列疑问给出个说法。

  成足已经解散?假的!

  昨日据江苏某报消息,被公安部公布涉假的成都与广州两支球队近期将被降级,并且是直接降到乙级,其中成都队已经接近解散。据该报表示,成都队已经没有外援身影(乙级联赛各队不得请外援)。

  但是据成都媒体最新消息,其实这是个假新闻。真正的消息是成都的外援刚刚续约,离队纯属谣言。对于降级,成都俱乐部领导表示:“所有球队都有问题,(也许)法不责众。”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