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米勒52分激怒小牛教练 卡莱尔:我们就是个软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31日1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朱万-霍华德,这个因为在火箭勤勤恳恳打球而被中国球迷亲切的称呼为“霍二叔”的前小牛队员,以一个精准的跳投成全了开拓者,也成全了米勒的52分。

  最终,米勒以一个创造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52分帮助开拓者在加时赛以114-11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自我救赎?或许算是吧,因为就是他此前三场比赛的合计15分让开拓者吃到了三连败。

  “我只是想让自己的侵略性保持的更长一些。”米勒说,“我并没有注意过自己的得分,不过当投篮感觉到来的时候,我就继续出手了。”

  “这是我没有终止自己出手的夜晚之一,”米勒继续说,“在其他的比赛中,当我手感火热的时候,我都会控制住自己不再出手。”

  教练则有着另外的见解,麦克米兰说:“我们把他放到了低位,这次赌对了,他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杀向篮筐的男人。”

  52分和2分,这两个数据似乎不应该放在一起,然而就是在米勒全场的第52分和霍二叔全场仅有的2分帮助下,开拓者拿下了这场比赛。前者帮助开拓者追平了比分,后者实现了反超并且锁定了胜局,霍二叔成为了全场最后一个得分的球员。

  诺天王拿下了28分,但是错失了最后的投篮,不过这并不是小牛队输球的原因,防守才是关键。

  “我们这个球队在防守端就是一个软蛋,”卡莱尔说,这个曾经以铁血防守在联盟立足的教练赛后发泄着他的不满,“在本赛季的前四分之一的比赛中还是一个意志坚定的球队,现在这些却都不知道死到哪儿去了。”

  其实卡莱尔的发火是有道理的,他们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都让对手拿下了50%以上的命中率,这样的防守,他们凭什么能够在季后赛立足?卡莱尔到来的意义又体现在哪里?

  触底反弹,这是很多事情都有的道理,米勒如此,开拓者同样的如此,如今他们已经在达拉斯取得了二连胜,而在此之前,他们则是遭遇到了11连败。

  对于开拓者来说,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在米勒的52分帮助球队取胜之后,罗伊的身体也逐渐恢复,他将在当地时间的周一进行新的检查,现在他的状态是逐日观察,或许很快就会回归。(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