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四川男排完胜湖北送给对手9连败 保级更有底气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1日09:34

  早报讯 昨晚,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3轮比赛结束。遭遇6连败的四川男排主场迎战积分榜垫底的湖北队。最终,川男排上下齐心,以3:0获胜,送给对手9连败。

  前辽宁男排队长隋盛胜加盟的作用,在本场比赛显露无遗,他稳定的一传让四川男排的攻击更加流畅。特别在首局场上局势异常胶着的情况下,正是隋盛胜冷静发挥,让川男排在战至28:28平后连得两分,率先拿下第一局。此后,湖北男排明显士气低落,最终无力回天。本轮之后,四川男排积19分排名第8,而湖北队仅积6分垫底。对于保级前景,四川男排主教练张利明表示:“这场胜利,为川男排最终保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何鹏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