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不满非足联禁赛处罚 多哥官员欲上诉队员发牢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16

  在开出罚单的同时,非足联给出了他们对此的解释:“尽管多哥球员已经表示愿意继续参赛,但多哥政府还是下令召回了他们的国家队,此举违反了非足联和非洲国家杯的有关规定,所以非足联执委会决定对他们进行处罚。”

  这样的解释能够令人信服吗?显然不能。在听到来自非足联的处罚决定时,多哥方面马上表现出强烈的抵触情绪。作为多哥政府的体育部长,克里斯托弗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抗争:“他们的处罚决定令人感到震惊,为了保护多哥队的权益,我们会采取所有可能采取的手段,将针对处罚进行上诉。”

  或许是为了平息多哥方面的情绪,非足联本次在宣布处罚决定时还专门向遇难者表示了悼念。但是在多哥人看来,这种惺惺作态让人感到更加难以接受。作为多哥队的中场球员,多塞维表示了他对于非足联的不满:“在枪击事件中,我们本来是受害者,但现在却成了受处罚的对象,并且因此失去了继续参加比赛的机会。非足联显然是在欺负人,我们必须对此提出上诉。还记得吗?就在不久前,当我们说要回国进行悼念时,非足联还说会和我们站在一起。可到了现在,他们却拉下脸来处罚我们,这一切真的令人感到难以置信。”

  前锋阿伊特也表示了类似的观点,认为自己遭到了来自非足联的欺骗:“当初在我们离开安哥拉时,非足联表示即便多哥队不再参赛也不会进行处罚,可他们现在却出尔反尔,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目前看来,他们对于多哥队遭袭事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怜悯,这一点令我感到无法理解。”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