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面前申花4国脚表现积极 毛剑卿失正名良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39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杜威、孙祥、郜林,申花三大国脚在昨天与东亚队的热身赛下半场比赛中,被高洪波同时安排上场,给前来观战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有一个近距离观察的机会。

  事实上,布拉泽维奇要来观战,这是申花方面事先和国家队打好招呼的。考虑到目前四大国脚与俱乐部的关系,为此国家队方面也特地作了一些安排,从中协调。昨天下午比赛的上半场,国家队安排的是替补阵容出战,毛剑卿作为前锋先发登场。但遗憾的是,毛剑卿在登场20分钟左右后就被高洪波换了下来。差不多就在被换下的时刻,布拉泽维奇才姗姗来迟,导致后者无缘考察小毛。

  下半场,国足阵容大变样,高洪波换上了主力阵容。杜威领衔后防,郜林出任中锋,而孙祥则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上。相比上半场0比1的颓势,国足在下半场的进攻完全压制住了东亚队,并且很快就由赵鹏和赵旭日连下两城,迅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因为是热身赛的缘故,国足在最后时刻有所松懈,被东亚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2比2平。

  “布拉泽维奇来了,我觉得对我个人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我在国家队,就应该专心在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上。”郜林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是比赛,他就会尽全力去展现自己,不会因为布拉泽维奇的到来而影响到自己的发挥。和郜林类似,杜威和孙祥也表达出了类似的看法。

  话虽如此,但从下半场的比赛来看,杜威、孙祥和郜林都用了最积极的态度,去证明给特地来场边观看的布帅看。值得一提的是,杜威在后场有多次长传直接给郜林,郜林也打出了几脚高质量的远射;在一段时间里,郜林也拉到左边路,和左边前卫孙祥完成了多次精彩的二过一配合,孙祥也有多次完成下底传中。总体来说,杜威等三人的表现均还过得去。

  布拉泽维奇观战完后,谢绝谈对四大国脚的初印象。不过,相信经过45分钟的近距离观战后,布帅对于杜威、孙祥和郜林三人的能力应该有了一个相对比较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