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客场羞辱枪手 鲁尼梅开二度朴智星建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41
  本报讯英超联赛第24轮今晨结束一场焦点战役的争夺,坐镇主场的阿森纳队以1比3不敌曼联队,“枪手”在家门口被“红魔”羞辱。

  面对宿敌,做客的曼联队在此役开局阶段低调地摆出守势。第33分钟,纳尼的传中球被“枪手”门将阿穆尼亚托入自家大门,曼联队凭借此粒进球幸运地以1比0领先。久攻不下反失球的主队自乱阵脚,鲁尼4分钟后在反击中再下一城,曼联队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尽管阿森纳队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但两球在握的曼联队始终掌握着比赛的节奏。第52分钟,曼联队的朴智星令“兵工厂”的大门再度失守,曼联队早早奠定胜局。第80分钟,维尔马伦凌空扫射终于破门,“枪手”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后两队均无建树,1比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英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