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第156期 特里-给队友戴绿帽的足坛“老虎”

特里--给队友戴绿帽的足坛“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振
2010年02月04日12:01

    搜狐体育讯 特里(Terry)这个姓氏,在古英语中,是“喜欢追求乐趣、喜欢运动、善良淘气的小男孩”的意思,但是安在“约翰”这个名字后面,它却无奈的总是爬上小报头条,成为丑闻主角。

  安切洛蒂率领着切尔西在联赛中高歌猛进之时,“票贩子”特里也刚刚从自己的第N次丑闻中摆脱出来,不过很快,他又出现在了舰队街大报小报体育版的头条上,还是丑闻。两次丑闻离得如此之近,因此英格兰人调侃说,去年12月7日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特里,终于被丑闻搞得“穿上了生日礼服(birthday suit)”,在英语俚语中,“穿生日礼服”的实际意思是——这个人什么都没穿!

  事实上,在制造这最新的一次丑闻时,特里确实是“什么都没穿”,切尔西硬汉把自己国家队队友韦恩-布里奇的前女友凡妮莎搞上了床,床第之事自然不需要西服领带球衣短裤。

  在切尔西战胜伯恩利的比赛中,特里破门绝杀对手,进球后的特里面无表情,迈着生硬的脚步走回后场;在曼城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特维斯、德容等球员将写有“Team Bridge”的T恤穿在球衣里面,表示对队友布里奇的支持;无论大小媒体,有关“特里辞去国家队队长”的呼声此起彼伏。在英超历史上,还从没有过一件偷情丑闻,能闹得如此人神共愤,特里这次“追求乐趣”,实在是追得整个英格兰足坛上气不接下气。

  众叛亲离

  特里丑闻曝出后,直接当事人之一布里奇一直保持沉默,并通过律师发表了一篇声明,希望自己的隐私权能够得到尊重,但一向敏锐的舰队街笔杆子迅速将事件着足笔墨,矛头尖锐地对准了因为和《太阳报》签下独家世界杯专栏,从而得罪了其他媒体的特里。中阶媒体《每日邮报》发难,撰文《特里之耻》,认为特里的形象已经不适合继续担任国家队队长,并且他应该公开向全英格兰球迷道歉;小报《镜报》很有创意的为特里事件制作了策划专题,详细叙述了性丑闻的细节,还列出了特里十大丑闻。高阶权威媒体《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作家亨利-温特口气强硬:特里必须辞去英格兰队长一职。

  英国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表示:“特里的球技不容置疑,但作为国家队队长,他必须为英格兰承担更大的责任。目前关于特里的事情还停留在传闻阶段,一旦这些传闻被证实,我认为特里将不配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角色。我已经和英足总谈过此事,我要知道他们的态度和他们的处理方案。”英格兰足坛名宿李-迪克逊则说:“特里最好主动辞去英格兰队长职务,别让卡佩罗为此事费心。”前利物浦巨星劳伦斯也说:“身为队长,特里应该洁身自好,我想英足总应该对特里说‘谢谢,但不麻烦你了。’”而在英足总官网的球迷留言板和各大论坛中,很多球迷都强烈要求特里立即“辞职”。

  另据《镜报》透露,目前已经有多达7名英格兰国脚友情致电受害者布里奇,他们无一例外的谴责了特里的恶行。有人直斥特里为人渣,并认为他的所作所为是“不道德且不可原谅的”,另一人则表示与他分享更衣室是耻辱。打电话的球员中不乏特里的切尔西队友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但后两者更多的是对曾经在切尔西效力过的布里奇给予安慰,并未直接将矛头对准队友特里。

  国家队主帅卡佩罗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膝盖手术,因此还并未面对媒体明确表态。但是卡佩罗的铁腕,以及意大利背景却对特里不利。意大利人多数信奉天主教,而天主教有一条戒律就为禁止离婚,另外,有小报报道说特里曾经让凡妮莎堕胎,而这更是天主教中不可原谅的罪孽。

  有媒体盛传特里的老婆托尼已经带着孩子奔赴迪拜度假,并委托律师开始着手与特里离婚。小报甚至爆出托尼的目标是分得特里2000万英镑身家中的一半,并获得孩子的抚养权。不过最新消息是,托尼远赴中东是特里好言安排的,目的是让托尼和孩子远离英格兰的媒体风暴,目前两人仍然保持着电话联系,而2月13日,中国的大年夜,西方情人节前一天,特里将会放弃参加切尔西的第5轮足总杯赛,飞赴迪拜,亲手为妻子送上情人节的玫瑰,以挽回婚姻。

  能不能挽回婚姻,特里的这一步还只是个开始。目前有几家报纸正在竞价购买凡妮莎的开口权,目前最高的叫价已经到了25万英镑。这位热衷于“集邮”的法国模特,很有可能为了金钱透露出更多的和特里偷情的细节,不知道托尼细读这些堪比色情小说的内容后,还能不能容忍自己枕边躺着这色情小说的男主角。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