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第156期 特里-给队友戴绿帽的足坛“老虎”

特里--给队友戴绿帽的足坛“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振
2010年02月04日12:01
  早有前科

  自从进入英超时代后,英格兰球员的性丑闻频发不断,与凡妮莎的偷情,也只是特里混乱情史中的一段而已,只不过这次女主角的身份过于敏感,才使得事情闹得如此之大。在特里过去的情爱荒唐史主人公中,还包括17岁的高中女生、小报记者、嫩模、色情明星、已婚少妇,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其中还包括一位拄着双拐的残疾少女。特里在与托尼恋爱到结婚的10年内,已经可以把情人组成一支女子足球队,并且还有一两个替补。

  特里的荒唐或许是遗传于他的父母,他们一家子的糗事加起来足够可以拍一部小型情景喜剧。《镜报》就特地列出了The Terrys’的10大荒唐事件。

  1、2001年9月11日,正当恐怖主义袭击美国之时,救灾很多人都在电视机前观看CNN的时候,当时闲来无事的特里、古德约翰逊、兰帕德等人却有其他活动,他们竟然出去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2、2002年,特里被曝在夜总会用酒瓶袭击看门人。当时他也因此而被指控,陪审团们也一致认为特里用攻击性武器非法伤害他人。

  3、2002年,特里流连夜店被曝光。当时,他告诉她的朋友他需要上厕所,当时他的脚趾有些小伤,他就拿出自己的“男子气概”来,就小解在了啤酒瓶中,然后就放在了地上。

  4、2004年,特里被曝和当时自己最好的朋友布里奇(另外一个布里奇),以及队友帕克每周都要赌马,而且赌金还高达4万英镑。

  5、2005年11月,特里被指控在停车场对未婚妻托妮-普尔(也就是现在的妻子)不忠。当时年仅17岁的珍妮要求特里在她的性感照片上签名时,特里却对其起了歪心,给予签名后,并要求珍妮和他宾利中发生点什么。当时珍妮是这样描述的:“他朝我笑了笑,然后开始在他那巨大的车载银幕上放一些性感的MV。之后,很多事情他认为就顺理成章了,不过我们并没有发生性行为。因为我不想和他做,想到他可以和任何一个女性这样我就无法接受。”

  6、特里和自己的队友阿什利科尔在伦敦的一家酒吧流连忘返的时候,当他们发现有记者在拍摄的时候。他们很冲上去就和这位摄影师争执,并且要求索要相机。因此他们还在警局呆了3个小时。

  7、2008年3月,特里无视某公园停车路段的50码的限速牌,开着他那黑色的宾利呼啸而过。事后他收到的那60英镑的罚单在他那高达数万英镑的周薪面前简直是九牛一毛。

  8、2008年3月,特里的母亲和岳母由于在特斯科城盗窃价值800英镑的物品而正式的被当地警察警告。这件事情对特里来说是一次很尴尬的经历,毕竟特斯科都是英国国家队的赞助商。

  9、去年11月,特里的父亲泰德在一家酒吧出售可卡因被曝光,因此他的父亲也一举成名。当时,他的父亲正用120英镑和别人交易着3克毒品:“这仅仅是我和你之间的秘密,别告诉他,我是特里的爸爸。”

  10、就在上个月,特里被曝以1000英镑的单价倒卖切尔西的训练门票。这也被称之为“导游门”事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