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偷情女上床名单曝光4人 切尔西名将尽在内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0:3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有染的消息,成为英格兰媒体近日热炒的焦点,在记者们孜孜不倦的挖掘中,更多细节被曝光。继《太阳报》指“小三”瓦内萨和五名切尔西球员都发生过关系后,《每日邮报》曝光这五人中除了特里和布里奇,还有穆图和古德扬森。

  据报道,瓦内萨2003年在伦敦的天堂夜总会——切尔西球员经常光顾的夜总会,邂逅前切尔西球员古德扬森后,就与冰岛人擦出火花,两人之后在瓦内萨位于富勒姆的家中共度良宵。

  如果说和古德扬森是“一夜情”,瓦内萨与浪子穆图的关系就是“干柴烈火”(《每日邮报》语)。据称两人的交往,发生在罗马尼亚射手2004年因使用禁药被切尔西扫地出门之前。

  开始和布里奇的恋情前,瓦内萨还与另一名切尔西球员有染,目前该球员的身份还未曝光。而和特里的关系则开始于去年九月,一共持续了四个月。十月的时候,特里为她支付在私人诊所打胎的费用。《每日邮报》还报道称,德罗巴和瓦内萨也相当熟稔。

  除此之外,瓦内萨还被描绘成一个处心积虑要跻身太太团行列的野心女。据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告诉《每日邮报》:“她六年多前就在天堂夜总会工作,她知道那里是球员们经常出没的地方”。为了更进一步方便接近切尔西球星,瓦内萨还被曝到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俱乐部健身房工作。

  现在,瓦内萨正考虑将她和特里之间的风流韵事出售给媒体……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