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29分胡雪峰准三双 江苏逆转陕西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5日21:07
江苏VS陕西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10年02月05日,CBA如火如荼的进入21轮,陕西锂源动力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两队实力有差距,但江苏前三节有点轻敌,陕西最多领先14分,江苏第四节加强防守,打出一节好球,最终以112-104成功逆转陕西,双杀对手,取得五连胜,唐正东状态继续提升,表现强势,得到29分。陕西外援得到30分,但双方实力有差距,第四节被控制,最终落败。

  本场比赛,陕西五人得分上双,外援皮克特得到30分,10次助攻,郑准贡献23分,赵南和燕嵩涛各贡献17分,冯甜得到10分。江苏四人得分上双,唐正东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哈维28分,17篮板,孟达得到19分,胡雪峰17分,9次抢断,9个篮板。

  比赛刚开始,江苏4-0领先客队,随后陕西在皮克特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以9-6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唐正东在内线打得十分积极,威风八面,帮助江苏打出一波15-7的进攻优势,以21-16领先。皮克特凭借一己之力,连得5分,两队战成21平,何奔上篮得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以23-21领先江苏。

  第二节比赛开始,江苏迟迟打不开局面,命中率并不高,陕西则依靠皮克特和郑准的出色发挥,基本占据主动,以32-31领先,江苏换上杰米尔,与唐正东组成双塔,陕西的内线被控制,进攻陷入停滞,江苏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分差逐渐被拉大,43-32,陕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皮克特依然神勇无比,为陕西逐渐迫近比分,皮克特一人将江苏的防线搅得七零八落,特别是胡雪峰下场后,江苏的进攻有些乱,冯甜外线三分命中,两队战成48平。江苏失误,郑准再命中2分,陕西以50-48反超比分,江苏请求暂停,此后陕西控制比赛节奏,半场比赛结束,陕西57-53领先江苏。江苏有些轻敌,对于陕西外线防守不好,半场陕西三分球16投9中,皮克特半场就得到20分。

  易边再战,陕西由赵南率先得分,江苏依靠哈维和胡雪峰的快攻反击,将比分迫近为57-59,之后,糟糕的外线防守,陕西内外开花,连得5分,以64-57领先。江苏此后依靠内线冲击勉强涨分,将分差缩小到62-64。江苏本节使用双外援,而陕西始终是用皮克特一个外援,却打得十分有自信,赵阿南,郑准依次命中三分,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后,陕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78-64领先。江苏放弃双外援,换上唐正东,江苏还是依靠胡雪峰的个人能力打破得分荒,陕西的防守十分有耐心,江苏逐渐耐心的进攻,还以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1-78.江苏此后外线投手逐渐找到手感,分差没有继续被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以83-77领先江苏。

  最后一节,孟达连得5分,江苏仅以82-83落后。体力下降导致陕西命中率下降,面对此前的颓势,江苏逐渐端正态度,耐心防守,双方很快战成86平,回到同一起跑线,双方各得2分后,唐正东强攻篮下得手,江苏终于将比分反超为90-88,陕西请求暂停。江苏此后基本控制了节奏,唐正东称霸内线,江苏内外开花连得9分,陕西仅由郑准抛投得到2分。此后,陕西未能迫近比分,最终,主场以104-112败给江苏,目睹对手取得五连胜。

  陕西锂源动力首发阵容:冯甜 郑准 何奔 皮克特 杨文博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杰米尔 易立 唐正东 孟达 胡雪峰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