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国王明确拒绝火箭请求 不愿用凯文-马丁换麦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6日07:42
国王马丁组图
点击查看马丁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队方面已经明确通知火箭队方面,国王队将不会拿出凯文-马丁做为交易筹码,与火箭队交换麦迪。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在报道当中指出:“虽然韦斯特法尔不会明确指出他将会交易哪名球员,但是毫无疑问凯文-马丁已经成为了交易流言当中的一大热门人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国王队最近一再告诉那些询价希望交易凯文-马丁的球队,他们不打算将马丁交易出去,特别是不打算通过交易马丁来达成清理薪资空间的目的(马丁的合同在这个赛季过后还剩下3年3460万美元)。”

  具体谈到火箭队此前与国王队的交涉情况时,《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指出:“火箭队就是此前希望与国王队交易以引进凯文-马丁的最热衷球队之一,国王队已经明确向火箭队表示,他们不会将马丁交易给火箭队。火箭队此前是希望用麦迪和国王队交易,争取引进以凯文-马丁为核心的几名球员。”

  谈到马丁与国王队的现状时,《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指出:“马丁和国王队之间的关系现在比较微妙,不仅仅是国王队现在处于不断输球的困境当中,而且马丁最近也处于挣扎状态,无法为球队提供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所需要的帮助,马丁自打伤愈复出之后的表现让韦斯特法尔和他的教练组感到有些失望。所以,关于国王队可能交易马丁的流言仍将会持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