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奇才谈判仍在进行中 华盛顿不满麦迪一换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06日08:04
姚明麦迪精彩组图

>>麦迪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ESPN消息,距离2月18日转会交易截止日已经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各支打算交易的球队都在做最后一搏的准备。今天ESPN专家马克-斯坦专门撰文谈了火箭、小牛、奇才这三支球队的交易诉求,他表示火箭和奇才的谈判仍在继续,但是他们有一点分歧始终没有解决,以下是具体内容。

  达拉斯小牛确实有进行交易的打算,而在他们的老板库班眼力最中意的三位球员分别是国王的凯文-马丁、76人的伊戈达拉和华盛顿奇才的卡隆-巴特勒。这里要特别留意的就是巴特勒,因为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小牛在和奇才商讨得到这位全明星小前锋的可能性,而与此同时奇才仍在和火箭讨论用巴特勒换麦迪的事宜。

  让我们先从小牛谈起,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王队的凯文-马丁是小牛的重要引援目标,因为马丁是能帮诺维茨基解围的球员,前者具有优秀的外围投射能力,当诺天王遭遇对手包夹时,马丁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得分点。但是现在的问题是,达拉斯方面需要寻找到第三方提供一个优质的大个子球员,只有这让他们才能打动国王使其下决心放弃马丁。

  与此同时,奇才也正在和小牛讨论,用巴特勒+史蒂文森去交易小牛的约什-霍华德再加上一些添头如詹姆斯-辛格顿、昆廷-罗斯的事宜。但是小牛队史蒂文森没有任何的兴趣。“我们现在对交易的态度是非常开放的。”小牛老板库班此前公开表态愿意积极寻求交易,但是他仍在试图寻找利益最大化的那个点。

  现在谈谈火箭和奇才的交易,两支球队的谈判仍在继续,但是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分歧。华盛顿奇才方面愿意用卡隆-巴特勒+海伍德去交换麦迪,但是这里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火箭必须送出路易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肖恩-巴蒂尔这三名主力中的一人。而火箭莫雷的意识也非常明确,他们现在只想交易麦迪,不想再送出其他球员,特别是像斯科拉这样的球队绝对核心,如果休斯顿方面真的这样做了,那么没有人能保证换过来的球员等够完全顶替上这些人的空缺。

  此外,另据ESPN专栏作者查德-福特透露,奇才目前更愿意甩卖巴特勒,而不是贾米森。贾米森自上赛季起就被骑士队猛烈追逐,而本赛季骑士在错失史蒂芬-杰克逊之后对得到贾米森的渴望就愈发强烈。(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