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四队领先麦迪争夺战 奇才一悍将最适合辅佐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8日12:26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体消息,休斯顿火箭队3号麦迪到底会被交易到那支球队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华盛顿奇才和费城76人这四支球队是对麦迪“最热心”的球队。今天美国体育媒体《canishoopus》的专栏作者奥纳瑞专门撰文分析了这四支球队争夺麦迪的状况,此外,他认为奇才队的贾米森最适合辅佐姚明,以下是具体内容。

  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誓言在今年夏天得到小皇帝詹姆斯,所以他们非常希望得到麦迪即将到期的大合同。为了得到3号,此前他们给火箭提出的筹码是贾雷德-杰弗里斯+埃迪-库里,不过这显然不能打动火箭。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尼克斯愿意拿出新人乔丹-希尔+托尼-道格拉斯和威尔森-钱德勒换麦迪,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确实希望得到年轻的大个子,不过他们对乔丹-希尔并不感兴趣。

  华盛顿奇才

  最初奇才想用阿里纳斯来换麦迪,但是火箭绝对不会考虑大将军。此后,有媒体报道奇才打算用全明星球员巴特勒换麦迪,但是也不了了之。昨天,雅虎体育曾经爆料,火箭希望用麦迪换来一个能辅佐姚明的球员。而奇才就有这样一位球员,他就是安托万-贾米森。尽管贾米森已经不年轻,但是他比巴特勒更适合现在的火箭,无论是斯科拉还是下赛季回归的姚明,贾米森都能很好的与这两个人配合。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芝加哥公牛

  火箭可以马上和公牛做交易,但是前提是他们必须拿出篮板怪兽诺阿,这是芝加哥人不愿意做的事情。由于本赛季进步神速,诺阿已经和状元郎德里克-罗斯一样成为球队的非卖品,这也是现在火箭无法继续和公牛进行谈判的原因。

  费城76人

  76人也是追求麦迪非常积极的一支球队,此前他们曾想用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两位球员来交换麦迪,火箭对戴勒姆波特不感兴趣,但是他们非常希望得到伊戈达拉。不过现在的问题是,火箭希望找到一个能辅佐姚明的球员,但是由于伊戈达拉还有很长的合同在身,所以,休斯顿方面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伊戈达拉是否能和姚明完全融合。

  (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媒体揭开被交易内幕 麦迪被驱逐竟是因自作主张
  • ·与火箭交恶缘由被曝光 麦迪曾破坏交易逼迫高层
  • ·莫雷称火箭欲下月送走麦迪 交易金额成最大制约
  • ·7支球队有意引进麦迪 莫雷称火箭青睐交换波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1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