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兵发日本备战亚冠 新任总经理高潮机场送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06日1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6点20,国安全体将士就起程出发赶往首都机场,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日本福冈,进行为期10天的海外拉练。主教练洪元硕今天在机场表示,这次海外拉练将是全队在亚冠联赛开始之前最为重要的一次练兵,期间球队将确定两套阵容,以应付亚冠与中超双线作战。

  今天早晨北京城突然飘起了小雪,天还没完全亮,国安队员们就不得不从睡梦中爬起。在国安驻地工体看台下,有将近7、8名国安球迷早早冒着风雪守候在此,当国安球员鱼贯而出时,这些热情的球迷们高喊“国安是冠军”。事实上,若不是因为其他球迷都去排队购买国安新赛季套票,今天恐怕还会有更多球迷来为国安送行。

  今天北京市足协主席杨俊生以及俱乐部新上任的总经理高潮今天也从俱乐部和球队一起出发,为球队送行,在机场高潮鼓励队员们在日本期间好好训练,同时注意避免受伤。而主教练洪元硕也告诉记者,经过此前在海埂的两个阶段训练,球队的技战术磨合有了一定的成效,接下来在日本期间,球队将强化多套战术打法,以应对不同风格的对手。

  根据球队制定的计划,国安在日本10天期间将进行4到5场热身赛,对手包括日本J联赛队伍。洪元硕将派出不同的阵容迎战不同的队伍,以期达到考察不同阵容的目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