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协为刘翔增设特许赛 2月26日飞人将新年首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7日02:33

  刘翔今年的首场比赛定在本月26日,是中国田协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室内60米栏单项特许赛。这场比赛不仅是为了选拔另一名参加多哈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选手,也是为刘翔备战多哈世锦赛热身。>>预测刘翔新赛季战绩!

  昨天,中国田径协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竞赛规程》。这项比赛是上月公布的《2010年全国田径径赛计划》中所没有的。之前,今年的室内锦标赛共有3站,分别是3月6日至7日的北京站、3月10日至11日的南京站以及3月30日至31日的成都站。但考虑到今年的世界室内锦标赛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卡塔尔多哈揭幕,为了帮助刘翔更好的热身,因此田协特地在上海增设了此项60米栏特许赛。

  本次特许赛仅设男女60米栏两个项目,将于2月26日在上海莘庄基地举行。今年多哈室内世锦赛,对刘翔最大的考验莫过于半决赛和决赛之间相隔仅有两小时。因此,特许赛的赛制安排复制多哈世锦赛,男子60米栏预赛和决赛也相隔两个小时。自去年12月26日在上海集中以来,刘翔与男子跨栏国家队的伙伴们已经闭门苦练了40多天。全国室内60米栏特许赛2月26日举行,那天恰好是他集训两个月的日子,届时,通过60米栏比赛,不仅能帮助刘翔检验冬训成果,也能帮助他找找比赛的感觉。

  今年刘翔的首个世界大赛就是多哈室内世锦赛,在那里他将和老对手罗伯斯同场竞技。对于3月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刘翔团队表现得很低调:“60米栏,罗伯斯的胜算更大些。”A12b捷报联盟记者杜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如果不参加一些热身赛,状态很难保证!
很期待刘翔和罗伯斯的再次对决,一定精彩!
不管刘翔的成绩如何,我都会永远支持飞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