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浔兴男篮客战北京 杨超“回家”盼能再赢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2月07日11:39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今晚浔兴SBS将在客场挑战北京,浔兴SBS如何化解对方的三分雨将成为比赛的关键。TV8今晚7:30将直播本场比赛。主场击败浙江队之后,浔兴SBS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昨天上午他们就从晋江机场飞往北京,备战今晚同北京队的比赛。

  回到北京,杨超也算是“回家”了。杨超曾在人大打过大超,在北京也有很多朋友和同学,北京队的解立彬和杨超都曾在大超打比赛,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对北京的比赛,杨超也有着美好的回忆,他职业生涯中有两次绝杀,其中就有一次在首钢篮球中心绝杀过北京。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