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迪称国足首战及格:点球不进正常 更满意过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7日15:00
  作为上任后国字号首项国际级赛事,本次东亚四强赛自然让足协新掌门韦迪极为关注。尽管未能亲自前往现场督战,但韦迪昨晚在电视机前仔细观看了整场比赛。对于国足遗憾痛失点球和日本战平,韦迪坦言不需要过分介意,“点球不进很正常,我更满意过程。第一场比赛,我认为中国队表现及格。”

  之前因为有公务,韦迪并未观看女足比赛。不过,晚上6时,韦迪还是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整场比赛中国队踢出了近期少见的气势,多次创造得分良机,可惜都未能把握住机会。尤其是第80分钟的点球,当杨昊的点球被扑出时,韦迪坦言相当遗憾。“这个球进了中国队可能会赢,但这就是足球,永远充满悬念。”

  本报记者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