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辟谣引进意大利国脚 称鲁能只打算要前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5:03

  昨天,某门户网站再次秉承了他们一贯的、善于“制造”新闻的作风,对鲁能引援进行爆料,一直被外界猜测的欧洲大牌也被该网站“挖”了出来—— 曾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的都灵中场球员迪亚纳。可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鲁能现在只可能引进前锋,而不是中场球员。该网站的文章言之凿凿地表示,鲁能已经派人前往都灵实地考察。韩公政听说这个消息后立刻给予了否认,“派人去都灵?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韩公政告诉记者,目前泰山队手里掌握着几名前锋的资料,“我们还在进行比较,衡量这几名前锋谁更适合我们。我们签入前锋的标准就是看实力。”那么,鲁能到底是否跟迪亚纳进行了接触,而且已经锁定这名意大利前国脚了呢?韩公政说,“我们不可能引进中场球员,因为目前队里的中场人选已经足够多了,我们要引就引进前锋。”此外,韩公政仍然没有就鲁能在未来几天到底签几名外援给出确切答案,“还要看这些前锋到底水平怎么样,如果理想的话,不排除签两名前锋的可能。”

  那么,迪亚纳是怎么跟鲁能扯到一起去的呢?其实,都灵当地的门户网站《都灵新闻网》当地时间2月6日发表了一篇有关迪亚纳的新闻,标题是《迪亚纳的痛苦》。文章在提到迪亚纳的下一站是这样描述的:“他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瑞士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但更可能去的地方是俄罗斯或者罗马尼亚,甚至可以是中国。”虽然通篇文章没有提到“山东”和“鲁能”的字眼,显然是该文的一句玩笑话,但迪亚纳仍然就此被国内某网站一厢情愿地“安排”到了鲁能。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