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中国双人滑出征冬奥 赵宏博为冲金牌连扎30余针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0:40

  本报讯 最有希望为中国夺得温哥华冬奥会首枚金牌的花样滑冰队7日出发,正式踏上冬奥会之旅。主教练姚滨直言:“三对弟子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状况都不错,这是距离金牌最近的一次。”为此,赵宏博临走前专门找医生扎了三十多针。

  两枚铜牌、一次第五记录着申雪/赵宏博的冬奥会历程,这次夫妻俩第四次参加冬奥会。申雪说相比四年前赵宏博跟腱断裂后出征,这一次没有太大压力。赵宏博对金牌的渴望显得更为直接,“我将全力一拼,就是为了金牌而去。”赵宏博暂时退役两年后回归,有不少老伤,为了调整好状态,他在临走前又找医生扎了三十多针。“头、两个膝关节和后腰能扎的地方都扎了一遍,反正是最后一次,使劲多扎几针!”

  据悉,当地花滑门票已经炒翻了天。在开售当天花滑门票即告售罄,现在原价135加元(约合人民币860元)的短节目门票已经在黄牛党那里炒到了2300加元的天价(约合人民币1.46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