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韩国队动态

金妍儿冬奥会比赛门票流入黑市 票价最高涨十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5:02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有“花滑皇后”金妍儿参加的温哥华冬奥花滑女子单人赛门票流入黑市之后,票价一再上涨,最高已经涨到了十倍。

  本届冬奥会花滑女单短节目比赛门票价格为50加币(D区)-420加币(A区),自由滑节目比赛门票价格为150加币(C区)-450加币(A区)。

  但门票在公开出售后很快售罄,此后网上出现高价门票。9日ebay上出售的门票价格为,短节目A区1736美元、自由滑节目A区3360美元,分别为原价的4.2倍和7.5倍。

  加拿大某韩餐厅甚至出现要以5千加币出售自由滑节目比赛门票的广告传单,而这是正常价格的11倍。

  不少旅居温哥华的韩国侨民说,网上的价格高得让人咋舌。但竞拍网站上的票有可能是假的。价格过高的门票,一定要慎重购买。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