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坛反腐仍不忘重建 于洪臣出任足协“二当家”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2月10日13:15

  本报讯 反赌风暴升级为反腐后,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足管中心领导相继落马。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火线上任后,足协已经开始进入新的时代。不过几大巨头被抓让足协工作举步维艰,现有人员力量不足以完成重建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足协昨日再度空降一位足管中心副主任,竞体司08办副主任于洪臣将全面接替杨一民的工作。

    于洪臣在过去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其与韦迪、南勇一样出身于沈阳体院,毕业后即到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2003 年,于洪臣所在的处业务被并入竞体司,他也从群体司调入竞体司,后担任竞体司二处处长。2008 年奥运会开始前,国家体育总局出于备战需要,成立08 备战办公室,于洪臣出任该办公室副主任,并被从正处级提拔为副局级。

    中超联赛迫在眉睫,中国足球已无时间可拖。足协的领导层编制是一正四副,原本就缺少一位副主任,在南杨被抓,韦迪到任后,足协一正四副的编制,只剩下一正两副,为了保证足协日常工作的进行,总局最终紧急决定任命一位新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已乘坐国航3 点50 分的飞机前往温哥华督战冬奥会,临行前总局最终敲定于洪臣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辅佐韦迪。

    于洪臣出任足管中心副主任后将全面接管包括中超联赛在内的杨一民负责的全部工作,不出意外他将成为中超公司董事长唯一人选。而受韦迪之邀重出江湖的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助阵新领导。安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