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足协“大副”出缺半月有余 接替人选于洪臣空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10日08:47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公安部证实南勇和杨一民被带走后一天,体育总局就宣布了由韦迪出任中国足协的新“掌门”。但韦迪上任已半月有余,接替杨一民的人选却迟迟未能确定,直到昨天,中国足协才宣布于洪臣出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

  总局人事司官员昨天出现在足协内部的中层扩大会议上,并带来了体育总局最新的任命——由于洪臣接替杨一民出任中国足协的二把手。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此前长期在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体育,并在随后先后出任竞体司二处处长和2008备战办公室副主任的于洪臣算得上是体育总局的一位老臣,但此前却一直与足球没有任何联系,将其调至足协,是因为足协实在是无法内部挖潜。

  据悉,韦迪上任后一直在物色副手的人选,韦迪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的精力只能够全局掌控,薛立与林晓华两位副主任也显然无法分担所有的具体工作,因此急需一位新的副主任来接手杨一民的工作。韦迪曾考虑过在目前的足协中层领导中提拔,但均为正处级的中层干部们资历相差无几,最终由总局拍板,直接“空降”于洪臣。

  尽管此前韦迪与于洪臣从未在一起共事,但韦迪对于洪臣却相当了解,因为当年于洪臣就读沈阳体院时,正是韦迪的得意门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