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女排对战弱旅一波三折 双双在联赛中取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5:40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昨天,上海男女排双双在排球联赛中取胜,但过程皆一波三折,面对弱旅均以3比2险胜。

  上海女排昨天在面对此前已经十连败的四川女排时,全然不在状态,自身失误多得可怕。幸好在关键的第五局,四川队失误更多,上海队才得以险胜。全国女排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上海女排积42分,排名第二,仅领先排名第三的江苏女排2分,天津女排则以46分高居榜首。

  上海男排此前已经连败两场。昨天出战联赛中仅胜3场的四川男排,上海队毫无优势可言,比分一直被对手紧紧咬住,打得很艰难。幸好上海队在决胜局中把握住了机会,一批年轻球员关键时刻表现出色,李春晖的强攻屡屡得手,副攻王清飞的拦网频频奏效,帮助上海男排最后锁定胜局。

  目前,上海男排积40分排名第三。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