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韩国球员袭国安老帅引群殴 国安场上场下获双赢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12日09:04

  韩国球员袭国安老帅引群殴

  在中国男足勇破32年不胜韩国“魔咒”之日,在另一战场上北京国安也扮演了一回抗韩先锋,1:0赢了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但北京国安在与浦项制铁的热身赛中发生了球员斗殴事件。

  浦项制铁下半场换上的球员因动作粗野,引起国安队员的不满,随后在争执中对方率先动手袭击国安队员,老帅洪元硕也遭到袭击,国安球员群起反击。对方教练还抄起板凳进场,在混战中被国安队员抢下。后来在裁判的协调下双方重新投入比赛,洪元硕也友好地慰问了对方主帅,但双方球员在场上也无心恋战,比赛草草结束。事后,有国内媒体用国安队场上场下“双赢”来形容本场比赛和此次群殴的结果。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