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青岛号”距领航者仅8海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12日11:34

  本报讯 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六航段、新加坡站至青岛站的比赛已进行了接近10天。截至昨日23时,9支参赛船队正在靠近菲律宾的海域行驶,所处纬度均已高于海南省三亚市,与“克利伯”英方组委会设在宝岛台湾最南端海域的“得分门”仅有“咫尺之遥”。“青岛号”在9条大帆船中暂列第四,但与领航的“芬兰号”仅有8海里的微弱差距。

  由于天气状况良好,过去几天参赛船员们都没有受罪的感觉,这与两年前的比赛形成了鲜明对比。 “芬兰号”现任船长麦克尹纳利曾率领“新斯科舍号”参加过2007-200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他回忆道:“两年前也是在2月份,我们曾在这片海域受尽煎熬,肆虐的狂风让不少船员叫苦不迭,而如今这里风平浪静,我简直有些不太适应了。感谢上帝,希望我们能早日抵达青岛,我将在那里第二次感受漫卷着喜庆气氛的中国传统新年。 ”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