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皇帝32分13助力压霍华德 骑士胜魔术豪取1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2日11:55

视频:魔兽19分11篮板难敌皇帝两双 魔术106-115骑士


魔术VS骑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拿下了32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的全面数据,帮助骑士队主场以115-106的比分战胜了魔术,拿下了本赛季最长的13连胜。

  詹姆斯今天出场了45分钟,21投10中拿下了32分,送出了13次助攻,而且还抢到了8个篮板球,还有2个抢断。在他的对面,魔术队的霍华德全场贡献了19分和11个篮板球,不过全场也有5次犯规,因此上场时间只有不到31分钟。

  骑士队这边的希克森充分利用了詹姆斯和奥尼尔扯出的空间,全场贡献了20分,替补席上的瓦莱乔拿下了16分,大鲨鱼奥尼尔拿下了10分和6个篮板球。

  魔术队这边的刘易斯同样拿下了19分,卡特拿下了14分,尼尔森拿下了13分,替补席上的白巧克力拿下了10分,雷迪克拿下了8分。

  骑士队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已经追平了他们在09年3月份创造的13连胜队史纪录,而现在他们的连胜还在继续,全明星赛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

  比赛的上半场双方各自打了一节好球,在第一节,骑士队单节轰下了37分,但是第二节的魔术队更加的疯狂,单节拿下了40分,所以半场之后魔术队以63-66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

  经过中场的休息,第三节双方都吸取了此前的教训,加强了防守,所以这一节骑士队只得到了21分,魔术队更是只有20分入账,三节过去,骑士以87-83领先了4分。

  最后一节是真正的决战,穆恩开始就命中三分球帮助骑士把分差拉开到了7分,不过魔术队很快就稳住了阵型并且把比分追到了94平,并且随后霍华德就拿下2分帮助他们以96-94反超,不过随后骑士队就又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以105-96领先了9分,而比赛只剩下了2分31秒。

  骑士队靠着最后时刻这个攻击波最终拿下了比赛,以115-106的比分战胜魔术,取得了13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巴恩斯、文森-卡特、贾马尔-尼尔森;

  骑士:沙奎尔-奥尼尔、希克森、詹姆斯、安东尼-帕克、丹尼尔-吉布森。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J.J.-希克森隔人暴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