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面对挑战姚滨要用成绩说话 申雪赵宏博冲击金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3:52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继本赛季美国大奖赛和中国站之后,申雪/赵宏博第3次在短节目比赛中“先拔头筹”,他们在昨天的抽签中抽到第一个上场,他俩将于当地时间明天,开始向冬奥会金牌发起冲击。

  根据抽签规则,20对选手被分成两组,世界排名靠前的10位选手将分到第二组,在第一组之后上场。申雪/赵宏博缺席了近两年比赛,他们的世界排名只有29位,最后抽到了第一组第一个出场。在花滑比赛中,往往是靠后出场的队员相对容易得高分,不过姚滨认为这不是问题,“今年他们有两次都抽到第一个,还不是一样比得很好,所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自由滑会重新进行抽签,没必要为此担心。”

  申雪/赵宏博对于先发出场也没有感到压力,抽签之前,申雪还开玩笑说,很想抽到第一个,结果负责抽签的赵宏博果真抽到了头签,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分别排在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出场。作为中国选手的最大劲敌,萨夫琴科/索尔科维将在最后“演出”,此前索尔科维和他们的教练斯图尔都表示,德国组合的眼里只有金牌,他们不会接受第二或第三。姚滨则开玩笑地说:“我还想统治世界呢,现在说多了没用,成绩说话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