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尼克斯看好麦迪助攻能力 德安东尼推动纽约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6日05:58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阿兰-哈恩通过其手机微博曝料,尼克斯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目前正在推动尼克斯队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去争取引进麦迪。

  麦迪目前正处于被火箭队“放逐”状态而无球可打,麦迪在2009年2月份的时候接受过膝盖手术,在复出之后因为出场时间问题与火箭队闹矛盾而主动要求交易,后来被火箭队打入冷宫,目前麦迪正处于他合同期的最后一年。

  阿兰-哈恩透露说,德安东尼看中麦迪,一方面是因为其即将到期的大合同有利于球队未来清理薪资空间,另外一方面德安东尼看好麦迪的控球和助攻能力,相信麦迪的全面能力在这个赛季就能够帮助球队,他希望引进麦迪在这个赛季能够帮助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的尼克斯队起死回生。

  阿兰-哈恩还在手机微博当中透露说,沃尔什现在正在努力促成与火箭队之间的交易,而且麦迪现在也正在做着被交易至尼克斯队的准备。

  另据美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日,尼克斯队和火箭队展开了实质性的讨论,其中尼克斯队总裁唐尼-沃尔什,火箭队经理达雷尔-莫雷以及麦迪的经济人恩-特伦姆都参与了这次会谈,但是目前谁都不愿意透露谈判的细节问题。

  尼克斯队和火箭队都倾向于两支球队之间直接交易,不希望涉及到第三支球队,但是对于尼克斯来说,这需要他们拿出足够的筹码来吸引火箭队,因为麦迪2300万美元的合同是极具挑战性的。对于尼克斯来说,想要通过交易引进麦迪,他们可能要送出一些即将到期合同,包括艾尔-哈林顿,拉里-休斯,达科-米利西奇以及已经退役的卡蒂诺-莫布里,另外还有可能加入一位年轻球员,有可能是2009年新秀乔丹-希尔。(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尼克斯看好麦迪助攻能力 德安东尼推动纽约交易 

火箭与尼克斯重新启动谈判 麦迪交易将渐渐明朗 

火箭交易三猛将受到保护 莫雷不为麦迪放弃长远

火箭公牛深入磋商大交易 送麦迪去尼克斯难度大 

韦德曝麦迪正疯狂训练 闪电侠相信其能找回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公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