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综述:内斯塔复出米兰赢球 帕尔玛成活雷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忆诗
2010年02月17日07:36

    搜狐体育讯 吃完年夜饭,还有球赛看。意甲这一轮,球迷的春晚。

  也许仅仅是一种巧合,意甲第24轮的大部分比赛赶上了中国虎年的初一之夜,这也算是亚平宁的足球人们献给中国球迷的一台足球春晚吧。球场是舞台,意甲诸强你方唱罢我登场,为球迷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比赛。在这一轮里,帕尔马再度输球7轮不胜,而尤文图斯则战胜了重攻轻守的热那亚,在最近六轮中首次获得胜利;国际米兰加上周中的比赛连续两轮战平,而排在榜尾的锡耶纳终于在一场保级球队之间的对决中客场战胜切沃,在无边黑暗之中看到了一点点曙光……

  意甲春晚,节目很精彩。

  节目一:一句话的事儿

  铁卫复出米兰终胜 疲劳国米暂停脚步

  这真的是一句话的事儿。这句话就是:内斯塔复出了。

  米兰人等内斯塔等了太久,但内斯塔并不像郭冬临在电话里所说的那样上厕所了,而是受伤,这对米兰的后防线是致命的打击——尽管他们有一个看上去还不错的席尔瓦。

  本轮之前,AC米兰在联赛中已经三轮不胜。原因我们在之前的意甲综述中已经说得非常清楚:内斯塔不在。实际上小罗的复苏激活了米兰的整条攻击线,不单单是小罗,博列洛和亨特拉尔等人在近期都有不俗表现,但问题是缺少了内斯塔的米兰后防线根本守不住,这就导致米兰往往功亏一篑,丢掉到手的三分。

  本轮内斯塔复出,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尽管米兰在和乌迪内的比赛中也丢掉两个球,但三分毕竟是拿到手了。何况对米兰而言,内斯塔复出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淘汰赛,内斯塔的复出可谓是旱地里下了一场及时雨。

  对于目前的米兰而言,冠军杯的意义大于联赛。在一骑绝尘的国际米兰面前,米兰更现实的做法应该是集中精力去对付冠军联赛。至于意甲,AC米兰只要表现得不是太差,稳定住前三的位置,直接获得下个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就行。至于和罗马之间的第二名之争,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意义。

  说到国际米兰,虽然是一骑绝尘,但加上周中和帕尔马的补赛,其实也是两轮没有获胜了。究其原因,首当其冲的还是比赛太多。我们在上一轮的综述中已经提到,国际米兰在整个二月份总共要打七场比赛,冠军杯自不必说,就是在联赛中的对手也是个个不弱。疲劳,是国际米兰近期的大敌。

  而对穆里尼奥而言,冠军杯才是重中之重,因此适当的轮换是不可避免的。很遗憾,国际米兰没能拿下帕尔马。而随后到了那不勒斯打客场,不占便宜是可以预料的——毕竟那不勒斯实力不弱且主场战绩相当好,而国际米兰马上就要在冠军联赛中和切尔西火星撞地球,队员们有所留力是必然的。

  不幸中的万幸是,意甲联赛确实不算是个高水平的联赛,尽管国际米兰两场比赛没有怎么拿分,但本轮打完后国际米兰依然领先排在第二的罗马7分之多,联赛冠军依然没得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