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冈田武史遭到日本足协警告 但目前并无换帅打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7日10:07

  新华社东京电 日本足协近日表示,日本队近来的战绩无法令人接受,并就此对主教练冈田武史提出了警告,但同时表示日本队目前并无换帅的打算。

  在东亚四强赛中输给韩国队后,日本球迷对主教练冈田武史嘘声不断,并举起了让其“下课”的标语。日本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有大约88%的日本球迷认为冈田武史应该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前被替换。

  冈田武史说:“我对(东亚四强赛的)结果要负全责,向球迷们道歉,但是我们将继续按照原计划为世界杯做准备。”

  冈田武史在15日与日足协主席犬饲基昭会面, 犬饲基昭说:“我们目前无意在世界杯前更换主教练。但是在世界杯上这样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